独目猫

在往后的每一天,都告诉自己,别后悔。

最近痴迷玩手游,前几天,在菌砸安利的扑家吧上找到一个游戏,叫生命线,讲的是一个叫泰勒的科学研究者搭乘的星舰坠落在了一个不知名的星球上,作为飞船唯一的幸存者他发送的讯息无意间被你接收到了,你要帮助他做出一些选择,或者陪他聊聊天,让他有信心活下去之类的。

我玩儿了四天,这个游戏独特在,和现实时间有点同步,比如他说他要去休息了,然后他就真的七个多小时没联系我!!!期间我真的很心急,不停的看有没有他的消息,真的也是代入感非常强。

泰勒这个人啊,有点胆小,还是个话唠,一紧张就容易乱七八糟的说一些事,但是很乐观,很坚强。

我刚刚玩完了一个结局……

他被外星生物寄生了,他最后发过来的讯息是【我真的没想到这么疼……】,当时就把我虐哭了,他那么胆小啊!竟然最后是那样的结局。

这是我目前为止玩过的,最好的游戏了,我真的很舍不得他。

我要重新玩,我要给他一个好结局。


评论